close

趁著晴朗好日的午後到北海岸附近走走,一路藍天白雲和亮到睜不開眼的大太陽。沒進入淡水老街品嘗美味小吃,直駛漁人碼頭;當靠近漁人碼頭區域,一棟造型特殊的龐大建築映入眼簾,在那樣的郊區裡,非常吸睛!

藍白色相間的遊輪外觀造型,像艘大船停泊於漁人碼頭內的「福容愛之船遊輪飯店」,去年6月開幕,新北市首家國際五星級觀光度假飯店。緊鄰淡水出海口,遠可眺望觀音山及八里渡輪,坐擁絕美景致,不論是觀山海或是凝望淡水夕照,動人落日餘暉,迷濛河邊夜色,想必都讓人驚豔不已!隨處可見海洋休閒度假風,飯店外圍有商店街與藝術大街,還有一座高至百尺的旋轉情人塔,360度寬闊全視野,盡享浪漫淡海,魅力無窮。

但是,我們今天不是要來這裡!在參觀了這間無比夏日歡樂、超級度假飯店的外觀後,因為太陽實在太毒辣,漁人碼頭的木棧道、情人橋也就匆匆走過罷了。離開時間仍早,就再往北前進吧!來去北海岸石門,品嚐擱青擱好呷的海鮮囉!

夕陽漸漸西下,天空終於不再耀眼奪目,暖暖橘色夕陽籠罩的富基漁港,點點漁火的漁港風光更加恬靜迷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家老闆看起來很面善、誠懇,走大熊海鮮 ,就是它了!

那個看起來很像芒果的叫椰子螺木瓜螺

竟然有傳說中的瀨尿蝦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↓


每一缸清澈流水,讓這些蝦蟹螺看起來都好健康可口"現撈仔"ㄟ喔~

種類很豐富,好多是都沒見過的!

挑選好後,就入內耐心等待了!喔爺


瞧這「清蒸大蛤蜊」,連螃蟹都頓時顯得遜色!

肉質好Q彈+淡淡的天然海水鹹,好吃到我內心在對大海致敬!

湯鮮是不在話下!真是好美味的我!

這隻螃蟹的肉質也是Q彈有甜味啦......有其他的形容詞嗎?149799706bc22f.png

大口咬下,嘴巴的幸福感洋溢,顧著吃都沒空閒話家常了啦.....

但是這「清蒸螃蟹」沒期待的蟹膏之外(已經是膽固醇超標的青中年人了,還不忌口....),看起來黑不拉嘰的"蟹膏"部分,貪吃的我忍不住把它淺嘗一下......怎麼這麼苦?!超~級~苦!!感覺下一分鐘內我就要中毒叫救護車了!

再來一個「川燙活蝦」,蝦子不太有泥腸,同樣是鮮、甜,肉質有彈性!img512/523/32xl7.png

三杯海瓜子

肉質飽滿配上微香的醬油味!! 好下飯啊!




還有一盤炒青菜、炒麵 ......    ×2  (妮可是其中的1.5)

今天算是無意間發現的美味好餐廳,份量十足而且價格很合理!!

 

 

大熊海鮮餐廳

 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楓林17號之4

TEL: 02-2638-3906

arrow
arrow

    m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