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春節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,大部分人早已提前返鄉了;我們住北部的人幸福就在此時了,不用塞塞塞回南部,再塞塞塞上來。下午不到4點,同事差不多都離開了,整間辦公室空盪盪的;弄到7點多,工作還是不可能做完,最後只好把它們通通丟進抽屜鎖起來、電腦關上後就準備下班回家過年了。

9天連續假期當然過的很快啊,拜天候不佳所賜,大部分時候都嘛在家睏啦~~還好初一有到清境曬到無敵大太陽!最後一天天氣也還不錯,10:25pm士林夜市吃夜宵回新竹的高速公路上,還覺得心情和平常週休二日收假一樣,完全沒有收不收心的問題!

開工才第二天,我的老骨頭已經跟過年前沒二樣,呈現一種快散掉的狀態.....什麼時候可以有伴、閒時間去峇里島做個spa啊?!朋友勸我台灣盲人按摩又快又好!時間才7點多吧~辦公室超過三分之二的人已不見人影,而我卻因為今年開工剛好在月底,過年前每天時間很緊湊還是未能忙完,假期又完全無動力加班,此時只好繼續努力,邊工作邊唱嗡嗡嗡~嗡嗡嗡~~大家一起齊做工,來匆匆,去匆匆,做工趣味濃~~~~~><#,都怪自己原本計畫年假要回公司加班的,結果一整個鬆散過頭,完全提不起勁一個人默默回到冷清的竹科。原本計劃要準時下班去市區買CD的說~~吼~~~我的"目睭"已經變成加菲貓了啦....

回到家,腳步蹣跚的經過巷口7-11,只注意到店外停了一輛摩托車,上面坐著一位"破少年"。我呢,跟平常一樣,一副駝背低頭、拖著腳步龜速緩緩走過,就怕他們突然對氣質"輕"熟女大姐姐感興趣!當我邊想這些事情邊走過去時,突然聽到他說~~ㄟ.......那個會爆!...............這個聲音彷彿天外之音般注入我的耳道,讓我從夢中驚醒!腳迅速往旁邊跳開,眼睛瞄到地上一砣滋滋作響的炮仔,嘴巴竟很自然不小心的脫口說出""靠"",3+1動作完成不到3秒,我再眼角輕抬看那位少年仔,少年仔一副傻眼坐在摩托車上。。。

 

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啦,大姐姐跟歐巴桑不是好惹的!

 

.6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