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youtu.be/hWD7Yvg6N_0

每個人,都曾經歷過那些年,陪伴著走過青春歲月的,有爭執、有對立、有相好、有淡淡的曖昧以及些許的惆悵。

現在回想起來,是誰一路陪著?無論經過風風雨雨,只要一回過頭,總有一個人會在那邊沒離開....或許妳的身邊有位大仁受妳耍鬧依賴、抑或是你的身邊有個又青讓你傷神不捨­、更可能妳/你早已經脫離了那群同學,走向不同的路程。看完這個短片,我們希望在你心中存在的那個影子,會更加的明顯。

在那些年當中,因為那淡淡的情感發芽,我們開始踮起腳尖學習著愛與不愛。

 

作詞:小寒        作曲:蔡健雅         編曲:Derek Chua

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   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    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

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   無影蹤 他始終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

 

*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

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~ 等你回過頭來 

 

* 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     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      我終於懂 

怎麼人們的臉孔     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         repeat

* 你會回過頭來 woo~ 回過頭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