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的醫生診斷後↓

醫生的表情一副 "深思" +  "閉上眼睛" 的樣子說:有可能是"叉叉",但大部分是良性的~

查覺我已感到不安,醫生試圖把問題導向我是另一種情況,卻一邊安排了覆診時間,

可能看出我似乎知道,如果是另一種情況的話我就不會來找他.......

 

However~

醫生安排一個星期後的覆診時間我爽約了!只因為一時該死的藉工作逃避現實,真的很該死我。

 

某天夜深人靜,上網查了醫生口中說的"叉叉",驚覺情況不太妙,可能真的生病了~~~不是什麼感冒、

發燒、流鼻水;全世界的恐怖流行病應該都有藥可治了,但萬一我得的偏偏是那種有藥治不癒、死不了

的病怎辦?

 

12/7要去覆診,希望不要是醫生說的可能的那個病,但萬一真的是的話怎麼辦?怎麼辦?只要一想到

就垂淚,好煩喔~

 

★~ 一定要堅強啊!!~★

      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